Sunday, July 21, 2013

幸福心暖暖 迈向四周年

最近虽然烦人的事情很多
可是很多幸福小事情





肥鱼虽然不常买东西给我
不常耍浪漫
有时还开空头支票
可是只要他在新山
只要我说[好饿]
他下一句总是[要吃什么?]
过后就真的去帮我找来我要吃的东西





找机会用开玩笑的方式暗示我些什么
缺点啊 还是一些他不喜欢我做的事
最后当然是受一顿打
可是其实我都有听进去





他很真 也很假
真得搞笑 假得太假
可以冷静说慌 可是再三逼供就会认罪
哈哈哈
他会为我开心的事和我一起欢呼
他会和我一起习惯我的生活





有时候
我会问很无里头的问题
他会犹豫 可是答案还算另人满意
过不久 他会找很突然的时间问我很突然的问题
那天一洗澡出来 头发还在滴水
他突然走来开口就问[爱我吗?]
我先是一顿惊 再问[你干嘛突然问这种]
他说[干嘛不答我 这是你每次都突然问我的问题!!!]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常做这种事情






 今天我问[跟我在一起会不会觉得累?]
他[要听实话?] [不会 哈哈哈 我习惯了]
再附加一张他爸爸的照片
身穿我送的上衣
哈哈哈哈
他爸真可爱
很爱穿我送的衣服
幸福心暖暖 迈向四周年!!!
带我去玩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