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感谢你一直都在

 四周年啦!
幸好肥鱼不是那种不过节的男生



前天我们提早庆祝
哈 一早起床去买车票过后去吃早餐
再过后 哈 看店
李肥鱼还笑笑说[哇 四周年在衣服店工作 好浪漫]
cheh 他直接睡了3小时多的午觉
晚上去吃了四周年晚餐
鸡扒好好吃哦
可是羊扒有骚味
我不习惯那羊骚味
吃饱后就去走走逛逛
 好久没有这样了没有目的地走走看看
很简单满足
如果生活能一直那么简单下去就好
:) 




肥鱼说
[一定很多人大跌眼镜]
[当初大家都不看好我们的耶]
[闪电般在一起]




恩 说真的
 哈 感谢闪电 我现在很幸福!:)
4年咯 感谢你还在




 话说肥鱼有常看我写的部落耶
 那天他突然说[最近写的部落把我说得很不理想哦 那我要体贴一点]
哈 爆笑
可是感觉好好
李肥鱼 明年我们也要一起过哦
I LOVE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