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BANANA!!!!

毕业典礼回来后
整个人真的非常累耶
没力没力






昨天吵弟弟买香蕉糕和鱼饼回来给我吃
15分钟吃完全部
今早睡醒 我后悔了
 喉咙卡着了><
害我今早没食欲






9月9 要到了
肥鱼那天问我[你要什么?]
我[没缺什么耶 没有想要的东西]
肥鱼[那我带你去吃大餐 想吃什么]
我[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耶]
肥鱼[那你是要我吧?我把我自己包起来送你]
我[...........]
其实我不是无言啦 只是想东西想到走神了







说真的
现在治安那么坏 坏心人那么多
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我特别害怕失去
心想[我要全家人平平安安]
如果跟肥鱼讲这个他也无能为力吧
哈哈哈





 FB现在充满小香蕉人
最近大家都在为Minions疯狂
讲真的
是跟风还是真的喜欢??






看到小孩很开心的把玩具捧在手心里拍照很可爱耶
心想[以后我有孩子会不会排队买这些]







erm~~~~~
应该是不会
孩子啊 原谅妈妈不喜欢排队
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