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你们吃的不是饭 是仙人掌!

这篇属发泄篇
本来气已经消了
结果惹人厌的人还真多






你们这些满口长刺的人可以滚远一点吗
难道你就不怕自己刺伤嘴巴吗
放任你这样
不是因为我好欺负
只是觉得少一事不如多一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面对的烦恼
干嘛老要欺负人
你觉得本小姐没有骄横跋扈指着你取笑的条件吗?
拜托 不要外表有水准 内心却低级得另人在背后耻笑




还有你
身为家人的你
可以有一点长辈该有的样子吗
好处总是自己拿
自己做错事情还脸皮厚厚推卸责任给自己的妹妹
家里人过得好你就泼冷水
你到底几时才要醒啊
爱你就该任由你这样吗
你以为我们真的如此好欺负






还有你
 钱太多 太闲空 就可以用嘴巴伤害人吗
你长那么大了
不知道有些话不能讲吗






有时候
脾气收检了一点这些人就得寸进尺
尼玛 我爸在时 脾气已经出名坏
可我脾气比我爸还坏
少惹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